唐半瞎

已提桶跑路,山水有相逢,诸君来日再见

【段子】物非主人形

我有段子和酒,你愿不愿意和我去日叶修(*・ω・)✄╰ひ╯

荣耀游戏世界背景,一窝逗比账号卡的日常,多cp,私设有,画风魔性且多变,带秋木苏玩。



1、很多普通玩家的账号卡都羡慕君莫笑,有个神一样的主人和一群神一样的队友,还在游戏里留下了一段又一段传说,卡生赢家啊。

其实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。君莫笑看了看身上花花绿绿的混搭,心生委屈;又看了看群魔乱舞的兴欣账号卡们,更委屈了。

「没事,红配绿赛狗屁,你可是站在荣耀时尚界顶端的卡。」迎风布阵拍拍他的肩膀说。

君莫笑回头一巴掌糊在他脸上。

2、主人下线后账号卡可以自由活动,这段时间对账号卡们而言十分难得。

秋木苏却不这么认为。他不时出来晃悠一下,感叹时光飞逝荣耀变化越来越大,但很快又会匆匆赶回主人最后一次下线的地方,等待。

「你早就知道,已经十年了,他回不来的。」君莫笑去看秋木苏时这么说。

「我知道。」秋木苏笑,「只是不甘心。」

不甘心主人就这么抛下自己,不甘心与主人有关的一切变成回忆,不甘心主人和自己渐渐被被时光埋没,然后被遗忘。

所以拼命寻找他留下的痕迹,然后画地为牢。

3、君莫笑和秋木苏的关系其实很好,他们已经认识了很多年。

一开始君莫笑只是个没升过级的小号,除了把千机伞外一无所有。而秋木苏已经满级,一身好装备,陪着主人大杀四方。

对比之下君莫笑有些自卑,终于有一天他鼓起勇气向秋木苏请教,怎样才能成为受主人重视的账号卡?秋木苏没多说什么,揉了揉他的头:「你会成长起来的,我相信。」

最后君莫笑的确成长了,秋木苏却被永远抛弃了。

「你已经成为自己最希望的样子了,真好。」有一次见面时秋木苏说。

75级的君莫笑看着55级的秋木苏,忽然有点想哭。

4、寒烟柔的主人是个当之无愧的女中豪杰,但这并不意味着寒烟柔也完全是个凶残妹子。

事实上她还是个小动物控,每次打怪的时候她的心都在哭泣。

不要打那只野兔!别戳狐狸啊狐狸是无辜的!野狼也很萌为什么要打它!

还好她能从召唤兽身上得到点安慰,因此昧光和她玩得不错。

灵猫可爱!雷鹰可爱!小飞龙可爱!小精灵好可爱!呜呜呜哥布林也可爱!

……等等,哥布林?

昧光受到了惊吓。

5、昧光,是一个十分认真也十分努力的好孩子。

尽心尽力地照顾召唤兽,尽心尽力地配合主人训练,一丝不苟。

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矮,即使一天灌三杯牛奶也没长高多少。

和兴欣的账号卡们出门都会被当成迎风布阵的孙子。

个子矮怪我咯?不知第几次被包子入侵嘲笑后,昧光终于忍不住,使劲跳起来把一只史莱姆砸在了他头上。

6、包子入侵其实还算靠谱,起码比他的主人靠谱。

可惜他有个爱好,就是讲冷笑话。

「我是谁?」他严肃地问小手冰凉。

小手冰凉面对这个难倒无数古今中外哲学家的问题一愣,以为他走火入魔了。

她试探着回答:「包子入侵?」

「对。」包子入侵认真点头,然后转过身,「现在我是谁?」

小手冰凉彻底懵了。

「包子撤退。」他宣布答案,然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着跑了。

妈的智障。小手冰凉想。

7、小手冰凉是个萌妹子,还是个牧师,看起来相当柔弱,很容易激起别人的保护欲。

有天一寸灰看见一只蟑螂在她边上爬,赶紧喊她避开,毕竟大部分女孩子都怕蟑螂嘛。

然而小手冰凉听到后条件反射低头一看,伴着一声尖叫踩了下去。

一寸灰看着地面上清晰的坑和死不瞑目的蟑螂,不想说话。

全荣耀暴击最高的牧师可不是说着玩玩的。

8、一寸灰向来待人温和,像他的主人一样很有礼貌。

然而在面对微草账号卡的时候一寸灰就笑得有点不对劲了。

听说那个家伙的主人以前欺负过我主人?喜欢叫别人买水是吧,我给你们个冰阵你们慢慢化着喝怎么样?

别迁怒无辜的账号卡啊,一寸灰同学。

「一寸灰一寸灰!好久不见!」木恩欢叫着扑上来,「我家主人最近可想你主人了,我也好想你!」

唔,还是先放过他们好了。被木恩抱在怀里的一寸灰想。

9、海无量是个正直的气功师,直到他遇见方锐。

被方锐操控着满地滚的海无量心里苦。

「我简直愧对全联盟的气功师。」海无量对毁人不倦诉苦,「要命的是这么打久了我竟然还觉得挺带感……」

「得了吧,全联盟最斯文的流氓选手还窥视你家主人呢。」毁人不倦腹诽,「不如你也跟冷暗雷在一起吧,就能凑出两对斯文流氓和猥琐气功师的谜之cp了。」

10、毁人不倦是个忍者,顶着一张面瘫脸。

忍者的忍耐力是极强的,然而他有件事怎么也忍不住,那就是吐槽。

迎风布阵正对众账号卡侃侃而谈,声称账号卡的性格和主人互补。

「你看,寒烟柔有着她的主人严重缺乏的少女心一一」他指了指抱着猫的寒烟柔,「一寸灰比他家主人强势,包子比他主人靠谱,虽然也没多少。」

「听起来有点道理。」晓枪表示支持。

被点到名的账号卡们为了维护主人的名誉纷纷抗议,闹成一团。

「你要和你主人互补的话,岂不是很有下限和节操?」毁人不倦淡淡道,「不可信。」

他精彩的反击赢得了包括对方辩友在内的大片好评,掌声经久不息。

「太棒了,你为什么不叫槽人不倦?」沐雨橙风边鼓掌边问。

11、沐雨橙风曾经也是个纯洁无瑕的少女,每天想着的都是如何提高实力为主人分忧,以及什么时候陪小姐妹们逛街市,等等。

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鸾辂音尘,吃了满嘴安利并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。

沐雨橙风的文笔很不错,但让鸾辂音尘奇怪的是她特别爱产秋木苏x一叶之秋x君莫笑的粮。

才不是冷cp呢。沐雨橙风自豪地想,这三个男人的纠葛可是我从小看到大的,不论哪对都难以割舍啊。

12、逐烟霞的主人是苏沐橙的脑残粉儿。

逐烟霞也是沐雨橙风的脑残粉儿。

可想而知在沐雨橙风也成为兴欣的一员后她有多兴奋,后来她和沐雨橙风也特别亲近。

但偶尔也会出现吵架的局面。

「3p3p3p!」「明明是秋木苏x君莫笑!还有一叶之秋x横刀也很有萌点啊!」

「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才是王道!」「但索克萨尔x迎风布阵也有点带感!」「不不不我拒绝!我不吃这对!」

「木恩x一寸灰吃吗!」「嗷!这对好吃!」

又和好了。

「小姑娘的友谊真是太奇怪了。」不明真相的迎风布阵表示。

13、以前迎风布阵一直看索克萨尔不顺眼,索克萨尔也看他不顺眼。

为什么这家伙就能经历主人最辉煌的时代!迎风布阵咬牙切齿。

为什么最后陪着主人的是他!还有幸拥有和主人一样的长相!索克萨尔愤愤不平。

「魏琛和两代卡之间的惨烈修罗场。」毁人不倦总结。

后来他们不知怎么的突然和解了,开始每天互相交流有关魏琛的信息。

阴暗的森林里,两个几乎看不清面容的黑袍术士,相对而立低声交谈,不时发出奇怪的笑声。

诡异的气氛吓跑了好几个路过的账号卡。

14、索克萨尔还跟着魏琛的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痞子术士,分分钟撂翻别人还往人脸上抖烟灰的那种。气场不输给任何一个拳法家或者流氓。

为此不少小新卡很怕他,混得熟的账号卡也常常对他表示嫌弃。

「你这样注定孤独一生的。」一叶之秋对他说。

「只要夜雨声烦那小鬼不嫌弃我就行,其他人算个球。」索克萨尔不屑地笑。

后来索克萨尔的主人变成了喻文州,受其影响也文雅了不少,喜欢他的账号卡妹子们渐渐多了。

「你这人模狗样的还挺受欢迎。」君莫笑感叹。

「喜欢我的,夜雨声烦一个就够了。」索克萨尔看着不远处的剑客,轻声笑了。

15、夜雨声烦其实不烦,他是个语速正常的账号卡。

无奈主人话多,每次打完比赛夜雨声烦都得委委屈屈地吃一打金嗓子喉宝。

还有一次险些被飞满身边的文字泡把腰带给钩开,幸好夜雨声烦眼疾手快提住裤子,不然非得大庭广众之下露胖次不可。

当然,比起这次惊险的经历,黄少天的疑惑那都不算事儿。

「队长队长队长!我没中混乱之雨啊为什么夜雨声烦的动作不受操控了!我还没手抖到需要退役的程度吧,就算手再抖也不可能抖出个提裤子的操作啊!哎,话说荣耀里有提裤子这个操作么?是彩蛋还是bug啊?」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唐半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